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安徽 > 江淮财经
投稿

邮储银行石台县支行搭建“政银协作”平台助力农业发展

2015-05-04 10:49:13 来源:安徽在线 责任编辑:风中的自由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为凸显邮储银行对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的支持力度,进一步扩大涉农信贷产品市场影响力,3月20日,在邮储银行石台县支行的牵头组织和积极对接下,石台县新型农业经营主体信贷服务推介会在石台宾馆举办。推介会吸引了各乡镇50余名家庭农场主前来咨询,县农委相关领导及负责同志应邀出席。

在推介会组织阶段,该县支行同相关部门积极沟通,及时掌握了第一手客户信息。同时,与县农委联合署名致全县家庭农场主一封信,介绍了双方在融资主体推荐等方面合作方案,深入阐明我行贯彻中央、省市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助农惠农的发展方向,使广大家庭农场主对邮储银行“量身定制”的信贷支持产品有了充分的了解和信赖,有效提升了宣传效果。

推介会上,县农委分管领导对邮储银行有产品、有诚意、有针对性的惠农举措给予了高度赞许,并倡导县家庭农场主梳理各自融资需求情况,及时向邮储银行信贷人员反馈。会中,该县支行信贷工作人员就家庭农场贷款等优质产品进行了针对性宣讲,热心回答每一位客户咨询,并对参会客户的经营实体、融资需求等关键信息予以登记备档,建立个人数据库。推介活动现场,成功受理贷款20万元,意向贷款100万元。

会后,邮储银行石台县支行将根据数据库客户名单,定期开展巡访和重点客户跟进,打通服务县域新型农业经营主体融资渠道。

文章来源:安徽在线 责任编辑:风中的自由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安徽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安徽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550-82200000 技术服务:0550-8110000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安徽在线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