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安徽 > 聚焦安徽
投稿

五一小长假首日 黄山天柱山等景区客流稳定

2015-05-04 10:17:30 来源:安徽在线 责任编辑:风中的自由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QQ图片20150501170232

天柱山景区

QQ图片20150501185848

九华山景区客流

安徽网讯 “五一”小长假第一天,天柱山景区天气晴好,各地游客纷至沓来,游人如织,秩序井然有序,共接待海内外游客6.6万人次。黄山和九华山的游客也络绎不绝。黄山风景区迎客21336人。

“五一”小长假期间,天柱山公安、交警、武警、消防、医护全部到岗就位,分布在游客中心、大龙窝索道上下站和主峰景区各个路段维护秩序,确保游客安全。景区安排50辆转乘大巴,循环发班,快进快出分解人流,避免游客滞留产生拥堵现象。此外,潜山百名市民自发组成旅游志愿者服务队,巡逻在景区沿线,为来山游客提供咨询向导,帮扶救助服务。景区实现交通零堵塞,刑案零发生和民警零投诉,旅游秩序井然有序,游客满意度大幅提升。

葛玉屏 王西红 新安晚报、安徽网记者 蒋六乔 吴永泉 朱春友

文章来源:安徽在线 责任编辑:风中的自由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安徽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安徽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550-82200000 技术服务:0550-8110000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安徽在线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