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安徽 > 聚焦安徽
投稿

宁洛高速蒙城路段4车连环相撞致1死1伤 消防破拆施救

2015-05-04 13:28:58 来源:安徽在线 责任编辑:阿飞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4月30日凌晨3时许,位于宁洛高速蒙城路段发生一起四车连环相撞事故,事故中有两人被困车内,当地消防官兵接到报警后,立即赶赴现场处置险情。

3时40分,消防官兵到达现场,高速交警已在事故现场设立警戒,并实施救人工作。经现场勘查发现,涉及此次事故的有四辆车,分别是一辆货车和三辆半挂车。

事故中受损较为严重的是最后撞上去的载钢材半挂车,由于深夜路况不清加上车速过快,直接追尾在之前的事故车上,导致车头严重变形,车上两人被死死地卡住不能动弹。

消防官兵利用破拆工具将被困人员周边的障碍物清除,预留出施救空间。经过消防官兵20分钟的破拆处理,被困人员成功救出,但经现场医护人员确认,副驾驶人员已无生命迹象,驾驶员被送往医院进行救治。

据第三个追尾的半挂车司机介绍,当时一辆半挂车与一辆货车发生了撞击,主干道被占,自己准备尾随前面的车通过,岂料在经过事故车一半距离的时候,后面一辆载钢材半挂车追尾撞上事故车,恰巧把事故车上的钢罐撞出,砸到了自己的车上。

事故中的一位载罐半挂车司机告诉记者,当时自己正常行驶,后面的一辆车正在超车,自己打方向让行,恰巧撞到停在路边的一辆货车,后面的车又追尾到自己的车上。

记者通过当地交警部门了解到,事故发生时,有两辆车已经相撞,后方驶来的两辆车依次追尾相撞,导致此次四车连环相撞的事故发生。目前事故的具体原因交警部门正在进一步核查中。(记者 王刚 通讯员 施浩然 陈丹丹)

原标题:宁洛高速蒙城路段 四车连环相撞致1死1伤

文章来源:安徽在线 责任编辑:阿飞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安徽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安徽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550-82200000 技术服务:0550-8110000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安徽在线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