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爆料
投稿

山东恶霸村官狂言:"我愿意犯法反×不关你的事!"

2020-08-25 16:03:01 来源:热新闻 责任编辑:新起点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图一:昨天,村民代表到当地即墨区城管综合执法大队,举报仇兆兵涉黑势力违法占用农用地,大搞封建迷信建造牌坊等问题。该大队虽然已下发限期拆除通知,但仇兆兵继续顶风违法施工,将执法人员逼退。面对到政府反映问题的村民代表,仇兆兵竟公开叫嚣:"我愿意犯法,我反×不关你的事!"

  近段时间以来,根据受害群众、内部知情人举报投诉和提供反映的情况,驻京新闻媒体多次前往青岛市即墨区明察暗访、与各界人士接触。通过第一手文字材料、数据、影像、录音谈话、图片等大量的证据,锁定通济新经济区仇家沟岔村党总支书记仇兆兵、村党支部书记兼村主任仇吉顺等为首的涉黑家族成员的涉嫌严重违法犯罪事实。

  这些证据内容,涉及到黑恶势力刑事犯罪和经济犯罪两大部分。受害群众反映说,这些铁证材料,其实就是村民代表和受害当事人在过去18年间一直上访举报的内容。

  令村民们不能理解和接受的是,这一件件、一宗宗涉及到该涉黑家族势力团伙的犯罪事实,不但当地新闻媒体不敢触碰和调查曝光,新闻版面、网络上全部"彩旗飘飘一边倒,高唱赞歌颂楷模";有的甚至造假撒谎,称其"以法治村、关心人民群众、体察村民疾苦、为困难群众办好事办实事",天下好事全是他们"干的"。

  甚至有人反映,就在近日,即墨区某领导胆大妄为、竟然指使当地的官媒公开叫阵揭露仇兆兵涉黑团伙罪行的国内新闻媒体,为其歌功颂德大唱赞歌!

  更有意思的是,随着受害群众先后向北京、本省各级领导和纪检、司法机关实名举报,作为被举报控告人的仇兆兵、仇吉顺涉黑势力却"不断发展,成长壮大"。过去的20年里,在历次的基层政权政治腐败、打击村匪路霸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泰然处之,纹丝不动",甚至更加疯狂。

  村民代表回忆说,他们每次进京上访,人刚落脚就被尾随跟踪的政府维稳或被仇兆兵的"治安民兵"抓住、控制人身自由后押解回原籍。尽管万幸中受到了"接访",也不过是"各级材料转批流程"后,最后举报内容到了仇兆兵一伙人的手中。

  至今,没有哪个领导、哪个部门工作人员来村里与群众正面接触和调查核实举报控告内容。甚至,受害村民们就连大小接访部门的台阶也很难踏进去!

  对此,有人戏称:"人家仇兆兵本身就是党总支书记,就是基层政权的代言人,他其实就是个掌控村民生杀大权的阎王老子,越级上访等同于无理取闹。"

  新闻媒体调查证实,仇兆兵、仇吉顺涉黑势力为巩固其基层政权统治、欺压百姓,不惜由村里出巨额开支,到处公开招募心狠手辣、能打善斗的武林高手、复员兵、纹身人渣烂仔、曾被司法处理过的邪恶分子,专门成立"治安民兵"非法组织。

  图二:遭"治安民兵"毒打满头鲜血的受害村民代表

  该非法团伙挂着"村警区"的招牌,对外统一名曰"治安民兵",配有多种型号车辆,其营区建设规模不亚于一个公安分局。该组织"编制灵活"平时几十人,多时一、二百人。这里组织严密、分工明确、训练有素、奖惩分明,堪称"华东现代镖局"、"维稳劲旅"。

  这个涉黑组织绝对听指挥、守"规矩",仇兆兵为最高"司令长官"。他们不但担负着仇兆兵家族企业的看家护院,围攻打斗、破窗入民宅打砸抢、欺压伤害弱势村民、充当处置"突发事件"先锋维持"治安维稳秩序";并且,还对受害群众和举报上访人盯梢、监视看守和"重点人员"尾随控制等任务。

  更滑稽可笑的是,在该村委会的墙壁上,竟然悬挂着"仇家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但不清楚是哪里的"党群"?都有哪些"服务项目"?如果有,除了"拳打脚踢"、"棍棒伺候"外,就是不可告人的执行"特勤任务"。

  他们招来的不是人民群众的真心拥护的赞扬和拥护,而是奋力抗争和对生存权利呐喊、绝望的悲哀嘶鸣。

  据调查,仇家沟岔村委会辖区各个街巷、路口,特别是"重点村民"屋宅附近,安装了至少有上百个监控器摄像头,全国不多见。

  此外,仇兆兵对残酷欺压迫害群众,本人却"很怕死"、担心自己因缺德坏事做得太绝、干的太多而招致反抗,平时狠抓"人身安全保卫工作"不放松,落实的很周全、到位。他的"治安民兵"组织有着很严格的全天候警卫值班制度。

  甚至,内部知情人反映说,该非法团伙还担负着仇兆兵等家庭驻地全天候看守和个人"贴身保卫"。据当地群众说,每当仇兆兵单身出行,总有一帮打手尾随其"特护"。甚至,就连平时"饭后散步上茅房"也要前呼后拥、形影不离。

  当地一名老同志叹气地说:"国家养活这群不干人事的畜生,群众遭殃了、仇兆兵他们身板挺了、底气硬了,每年都要花去村里大笔经费;按照他这个警卫级别,连国家最高领导也比不上他啊......"

  而就在昨日,这个顶风作案、无法无天的的仇兆兵竟然有恃无恐地公开对群情激愤、高喊反腐败口号的群众、宣布了他的反动罪恶人生宣言,他要坚定不移地反×、要坚持违法犯罪!也许,这正是涉黑团伙组建、做强、做大"治安民兵"组织、要造反欺压人民的真实目的和野心。

  (特约撰稿人:刘来迎发自北京)

  来源链接:http://www.gzwwtv.com/article/detail/id/741726.html

  免责声明:象山视窗发布的内容,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象山视窗无关。您若对该稿件由任何怀疑或质疑,请与象山视窗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

文章来源:热新闻 责任编辑:新起点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安徽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安徽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550-82200000 技术服务:0550-8110000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安徽在线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