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财经 > 财经要闻
投稿

西门子多门冰箱:掌握核心新技术 引领冰箱新体验

2015-05-04 13:13:36 来源:安徽在线 责任编辑:阿飞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西门子KM40FS20TI多门冰箱采用了欧式简约风格的外观,面板上点阵式的波点图案让冰箱更显灵动,简约而不简单。这款多门冰箱总容积为401L,冷藏室容积为206L,零度保鲜室容积为90L,冷冻室容积为105L;冰箱高为1911M,宽为772MM,深为752MM,相对于对开门冰箱,所占空间较小。

  款西门子多门冰箱,采用的零度冷藏技术,能很好的保存食物的鲜美,比较多的体现出西门子冰箱华丽尊贵气质以及人性化的功能体现。

  ·零度生物保鲜技术

  这款冰箱在内置部分采用配备了90L的超大零度保鲜空间,完全能满足日常用户的保鲜需求。同时在在零度保鲜盒中,分为了干区和湿区两个部分,干区可以保持鱼类、肉类等食物肉质细腻,口感纯正;湿区则能够保存一些果蔬能够长久水润,口感不变。

  ·三循环制冷控制系统

  这款冰箱采用的独立三循环制冷控制系统,让冰箱内部运转更流畅,冷藏室、零度保鲜室和冷冻室独立供冷能够精确的控制温度,分区独立保鲜,令三个存储空间彻底分开不会影响,真正杜绝了食物的串味,同时保证了食材的持久保存。

  ·18KG超强冷冻力

  这款西门子多门冰箱采用的单独功能冷冻室,其冷冻能力达到了18KG超强冷冻力,冷冻过程更迅速,有效保持了食物的营养不流失,使食物的口感保持在最佳状态。

  【简约外观设计,开启多开门豪华之旅

  ·白色面板设计

  这款西门子零度多门冰箱采用白色外观设计,加上无框玻璃门加入,整体非常的简约流畅。简洁的流线型外观设计,让整款冰箱更加的时尚雅致。

  ·嵌入式门把手设计

  冰箱冷冻室采用的嵌入式门把手设计,在给用户带来便利性的同时,带给用户与众不同的舒适触感。在这款冰箱的冷藏室表面配置了门上操作面板,用户可以通过门上操作面板对这款产品进行操作,同时也可以通过门上操作面板对冰箱内部的温度进行第一时间的把控,操作方便,设计独具人性化。

  ·时尚简约外观感受

  对于一些年轻化的家庭而言,时尚的外观,冰箱的多功能性,个性化的设计,才能绝对的抓住他们的眼球。这款冰箱在外观上的简约时尚感,玻璃的面板非常的具有质地。让整款冰箱上升到一个层次。在功能上比较多的注重用户的使用感受,整体感觉非常好。

  【人性化功能设置

  ·LED照明设计

  在冰箱内部采用了六盏超长寿命LED灯,防炫目设计在确保冰箱内合理的照明的同时,做到节能的效果。用户在夜晚使用将更加方便。

  ·假日模式

  冰箱特有的假日模式,冰箱冷藏室和零度保鲜室会处于关闭状态,同时仍可确保内部温度不高于14℃,避免异味和毒菌的生长,长时间的保证食物品质。

  ·易扣瓶架

  在冰箱的侧门处还配置了易调节型侧门瓶架,只需轻推轻叩就可以移动到位,即便在满载情况下也能够使用自如,值得一提的是,这个设计满足任何高度的饮品。

  ·多功能纳鲜盒

  冰箱内部的多功能纳鲜盒采用进口纯PP材料,符合FDA食品安全认证要求,可与食物直接接触,用来储存调料和各种散装食物,可以放置于零度、冷藏室或者冷冻室中,让内部摆放更加有条理,也可放置于微波炉中加热以及洗碗机的清洁。

 
文章来源:安徽在线 责任编辑:阿飞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安徽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安徽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550-82200000 技术服务:0550-8110000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安徽在线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