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独家策划
投稿

枞阳一轿车落水司机遇难 疑似酒后驾驶

2015-05-04 11:16:24 来源:安徽在线 责任编辑:阿虎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5月1日晚上9点15分,安庆市枞阳县消防部门接到报警:位于枞阳县雨坛乡新丰村有一轿车落水,车内同时还有一名人员被困。接到报警后,枞阳消防迅速出动赶赴现场进行救援。

  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后发现,落水的是一辆白色小轿车。可能操作不慎,事故小轿车四脚朝天浮在水面上。

  根据现场情况,3名水性较好的消防战士深入水中,准备实施救援。消防官兵靠近车后尝试打开车门,但是车们紧锁,无法打开,给救援带来了难度。为尽快将被困在车内的男子救出,消防官兵利用消防斧对车窗进行破拆。车窗打开后,一股浓浓的酒味向外飘出。

  根据现场情况,一名瘦小的消防战士深入车身内部,将被困在车内的男子救出车外,抬上岸边。

  经过现场医生诊断,该男子已经没有了生命迹象。

  具体的事故原因,有关部门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原标题:安庆枞阳一轿车翻入河中司机遇难 死者疑似酒后驾驶

文章来源:安徽在线 责任编辑:阿虎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安徽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安徽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550-82200000 技术服务:0550-8110000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安徽在线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