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独家策划
投稿

安徽淮北一小飞机坠毁2人死亡 驾驶员为美籍人士

2015-05-04 11:16:23 来源:安徽在线 责任编辑:阿虎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据了解驾驶员为美籍人士,另一名遇难者为广西桂林市人。

  记者从安徽省淮北消防支队了解到,3日12时19分,一架小型飞机在淮北市濉溪县开发区坠毁着火,机上2人不幸遇难。

  据了解驾驶员为美籍人士,另一名遇难者为广西桂林市人。具体事故原因当地公安部门正在调查中。

  飞机坠毁现场

  据现场民警透露,该架飞机是河南省乔治海茵茨飞机制造有限公司的飞机,由于业务关系,4月20日,该飞机就从河南飞到安徽濉溪县开发区,期间一直停在濉溪县立坤钢购有限公司里。

  5月3日12时左右,飞机准备起航返回河南省乔治海茵茨飞机制造有限公司,飞机起飞后几分钟,不知道什么原因就坠落下来,接着就着火了。

文章来源:安徽在线 责任编辑:阿虎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安徽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安徽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550-82200000 技术服务:0550-8110000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安徽在线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