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独家策划
投稿

五河县一男子因感情纠纷 持刀砍杀女友及其父

2015-05-04 11:16:22 来源:安徽在线 责任编辑:阿虎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安徽商报 合肥网 无线合肥讯 因感情纠纷,26岁的男子凌某持刀“拜访”女友家,造成女友陈某某及其父亲身亡,女友的弟弟,母亲和两岁的侄女三人受伤。日前凌某因涉嫌故意杀人罪在蚌埠市中院出庭受审。据公诉机关起诉,凌某与陈某某系恋爱关系,双方因感情问题产生矛盾。去年8月18日11时许,凌某持刀到五河县锦绣兰庭小区陈某某家中,在陈某某卧室内持刀猛刺陈某某胸部等部位,致其当场死亡。接着他又持刀砍陈某某的弟弟、父母和侄女,致陈某某的弟弟、母亲、侄女受伤,陈某某的父亲经抢救无效死亡。

  法庭上凌某说,当时两人快要结婚了,正在装修房子,却因装修发生争执,见面吵,电话、短信里也吵。案发前,陈某某称要和凌某分手,“当时我脑子很乱,胡思乱想,具体想什么想不起来了……我当时冲动了,想杀害陈某某”。于是凌某拿了一把砍刀,骑着摩托车去了锦绣兰庭小区。凌某说,当时他先捅了陈某某,后是陈某某的弟弟,后来是陈某某的父母,最后是陈某某的侄女。其间还下楼追砍陈某某的母亲。据陈某某的母亲、弟媳等人介绍,凌某一直在外地开货车,他和陈某某是校友,两人相恋至少4年,其间分分合合,但还是定下了婚期。

  据悉,庭审中凌某多次表示忏悔,“我希望父母积极赔偿他们,帮助他们,请求法庭给我一个重新做人的机会,从轻处罚。”本案没有当庭宣判。

  【有奖征集与安徽有关的热点、事件、爆料、好贴、好文,稿费从优。投稿请扫码关注“无线合肥Free"微信号(或直接搜索:wisehf54)】

文章来源:安徽在线 责任编辑:阿虎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安徽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安徽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550-82200000 技术服务:0550-8110000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安徽在线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