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地方 > 芜湖
投稿

无为公安圆满完成2017年“陡沟龙舟赛”安保任务

2017-06-19 12:47:39 来源:安徽在线 责任编辑:艾彰昕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无为县历史悠久的东乡陡沟龙舟赛,于2017年6月14日(农历五月二十),在宽阔的裕溪河水域如期举行。来自无为、含山等地区、共百余条龙舟前来参赛,吸引周边地区近十万观众到场观看。

  此次龙舟赛,参赛队伍多、战线长、活动范围广、影响大,且恰巧遇上中考第一天,更是给安保增加了不小的难度和压力。按照县委县政府部署要求,县公安局成立“陡沟龙舟赛”活动安全保卫工作领导组,党委委员彭宝中任现场总指挥长,党委委员、副局长沈长城、严峰,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吴守刚任现场副总指挥长,共同参与指挥、调度。赛前,彭宝中带领治安、交管大队及陡沟派出所等单位负责人,多次专程进行实地勘察,就做好龙舟赛事各项安保工作进行会商。治安大队结合实际,制定了周密详尽的2017年陡沟系列龙舟赛安全保卫工作方案。

  该局提前谋划,精心组织,细化任务,严密措施,责任到人。组织召开专门会议进行动员部署,对赛事水域、观看比赛场地线路及周边道路情况进行实地勘查,根据实际情况,对比赛期间相关路段实行交通管制。

  活动当日清早,从相关派出所和机关各部门、警种抽调的警力共计170余名参与安保的同志,全部到达指定位置。

  各级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坚守一线,靠前指挥,及时、全面做好安保指挥调度;坚持提前上岗、推迟下岗,忠于职守、身先士卒,密切协同,尽职尽责,警容严整,精神饱满,树立了无为公安民警良好形象,以辛勤的汗水和默默奉献,换来广大群众好评。当场调处多起小的矛盾纠纷,将其消化在萌芽状态;帮助两名走失的少年、儿童,很快找到亲人,迅速、果断控制一借酒撒疯者;帮助被炮竹炸伤者紧急送医。

  至当日17时30分许,龙舟赛在数万群众持续不断的欢呼声中,顺利结束。安保工作万无一失。

文章来源:安徽在线 责任编辑:艾彰昕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安徽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安徽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550-82200000 技术服务:0550-8110000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安徽在线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