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旅游 > 旅游指南
投稿

第四届长三角运动休闲体验季安徽岳西站启幕

2017-06-19 13:32:54 来源:安徽在线 责任编辑:风情扬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6月10日至11日,由浙江省体育局、江苏省体育局、上海市体育局和安徽省体育局联合主办,三省一市体育部门携手联动,岳西县人民政府承办的2017第四届长三角运动休闲体验季安徽岳西站活动如期在大别山彩虹瀑布景区启动。众多运动大咖和体育旅游企业人士齐聚岳西,感受生态氧吧内雄奇瀑布和梦幻彩虹的醉美风情。

  下午14:30分,活动启动仪式在大别山彩虹瀑布景区游客服务中心广场举行,安徽体育局副局长甄国栋,安庆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黄杰,浙江、江苏、上海、江西、山东、福建、安徽等省市体育局领导、嘉宾,长三角运动休闲爱好者出席启动仪式并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以“相约别山丽水,亲近梦幻彩虹”为主题,休闲运动体验者们一起徒步4.6公里,穿越华东地区最雄奇壮伟的梦幻瀑布和原生态峡谷;参与皮划艇漂流比赛,在激流险滩中体验峡谷溪水的冰凉畅爽;晚间在野外篝火中尽情起舞,赏当地特色的文艺表演。第二天体验者们继续前往天峡风景区爬山涉水,体验千米滑道,领略神秘北纬30度大别山腹地的灵山秀水,天然氧吧的雄奇瑰丽。参与者们全身心地融入岳西山水之中,享受“三生福地、净土岳西”天人合一的健康体验。

  长三角运动休闲体验季从2014年正式启动,由浙江省体育局、江苏省体育局、上海市体育局和安徽省体育局联合主办,三省一市的体育部门携手联动,发掘最有特色的运动休闲目的地和项目。2017年第四届长三角运动休闲体验季安庆岳西站是安徽省内运动休闲体验季活动的第二站。通过长三角运动休闲体验季这个契机,体验者们来到岳西,体验这里的青山绿水、美景美食,并结识三省一市众多热爱运动的朋友,与他们交流分享运动带来的快乐体验。

  参与此次长三角运动休闲体验季安庆岳西站的安徽队成员纷纷表示,岳西风景宜人、空气清新,是一个休闲运动的好地方,这次岳西之行是一次回归自然、强身健体、修身养性的难忘之旅,下次有机会一定带着家人朋友一起来感受这里的好山好水。

  岳西是国家级生态示范区,境内自然资源丰富,森林覆盖率达74.1%,山青水秀,风光旖旎,四季见景,被专家称为一座生态保存发育完好的天然花园。全县境内拥有5个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2个国家级水利风景区,鹞落坪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和妙道山国家森林公园,更有久负“奥运福地、冠军摇篮”盛名的石关国家体育训练基地,先后有数十位奥运冠军和世界冠军多次在这里集训。

  近年来,岳西县加快全域旅游发展,强力推进“旅游+体育”,将体育与旅游休闲深度融合,曾成功举办大别山国际帐篷节暨全国山地自行车公开赛、中部四省运动休闲体验季等精彩赛事和活动,是户外运动休闲和体育旅游的理想之所。

  通过举办此次长三角运动休闲体验季岳西站活动,在宣传推介地方运动休闲项目、吸引集聚人气、促进体育旅游产业深度融合发展等方面必将发挥重要的作用。

文章来源:安徽在线 责任编辑:风情扬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安徽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安徽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550-82200000 技术服务:0550-8110000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安徽在线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