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际新闻
投稿

日本美女议员再度高票连任 展开第三任期(图)

2015-05-04 10:13:59 来源:腾讯网 责任编辑:风中的自由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日本美女议员再度高票连任 展开第三任期(图)

  图为日本美女议员藤川优里。

  中新网4月28日电 据外媒27日报道,有日本“超美市议员”之称的青森县八户市议员候选人藤川优里,在这次日本地方选举当中,不但再度连任,展开她的第三任期,而且也是她连续三次,以“得票数第一”的身份当选。

  藤川优里第一次参选,是在2007年,那个时候就她就得到八户市市议员最高票当选;2011年她竞选连任,还是最高票当选。在这次八户市市议员选举当中,有43人参选,结果藤川优里还是最高票当选。

  藤川优里被日本网民喻为“美过头的议员”,几年前她曾经发行首张DVD和写真集《love navi八户》,以泳装亮相推销八户的观光名胜,竟一口气登上公信排行榜偶像形象DVD部门榜首。

  据悉,身高160厘米的藤川毕业于帝京大学文学院心理系,毕业后曾在八户市的广告公司和看护老人保健设施工作,2007年4月出马竞选八户市议员。

文章来源:腾讯网 责任编辑:风中的自由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安徽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安徽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550-82200000 技术服务:0550-8110000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安徽在线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