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际新闻
投稿

美参议员桑德斯宣布参加2016大选 将挑战希拉里

2015-05-04 10:13:57 来源:腾讯网 责任编辑:风中的自由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美参议员桑德斯宣布参加2016大选将挑战希拉里

资料图:美国参议员桑德斯。

中新网4月30日电 据外媒报道,29日,美国佛蒙特州独立参议员伯尼·桑德斯宣布,将寻求2016年大选民主党的总统提名。

报道称,桑德斯现年73岁,是独立派的参议员,参加民主党党团会议。佛蒙特州当地电台报道称,桑德斯将在数周之内举行大型活动,展开竞选。

此次宣布参选,使桑德斯成为继希拉里之后第二位宣布参选的民主党代表。分析称,桑德斯参与竞争不太可能对希拉里·克林顿的领先地位构成严重威胁,但可能会迫使她澄清对热点问题的看法。

1990年,桑德斯成为美国众议院议员,2006年,在参院赢得一个席位,并于2012年再次当选参议员。

文章来源:腾讯网 责任编辑:风中的自由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安徽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安徽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550-82200000 技术服务:0550-8110000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安徽在线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