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投稿

我为交通出份力 你为文明点个赞

2017-07-04 10:49:10 来源:安徽在线 责任编辑:风情扬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郑州三中志愿者在公交站进行不文明乘车行为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郑州三中志愿者郝彩虹、张琦在顺城街西大街公交站进行文明乘车劝导活动

在郑州三中志愿者的引导下,广大市民安全有序地进行乘车

5月2日是节后第一天,为缓解交通压力,提高广大市民文明交通素养,郑州三中在顺城街西大街的公交站点开展文明乘车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早上7点半,郑州三中6名志愿者准时来到在管城区顺城街西大街公交站,志愿者们身着红色“郑州市第三中学志愿者”马甲,头戴小红帽,手拿“文明交通劝导”小红旗,对乘坐公交车的市民不文明的交通行为进行劝导,并对前来问路的行人进行热心解答。在志愿者劝说的过程中,仍有部分市民不理解,志愿者杨海燕便耐心地说道:井然有序的交通状况需要每个出行者的自觉,遵守交通规则、文明乘坐公交车应该是我们公民的义务,希望我们能从自己做起,从现在做起,带动自己的家人和朋友文明出行,做一名遵守交通法规的践行者。经过志愿者耐心的劝导,不少市民纷纷表示以后一定会牢记交通法律法规,文明乘车,为维护文明和谐的交通环境,共创文明城市做出自己的努力。

此次活动中,郑州三中志愿者们用行动诠释了志愿服务的内涵,不仅让公交站的交通秩序变得更加文明有序,而且营造了畅通、有序、安全、文明的道路交通环境,相信广大市民的不文明行为将越来越少,城市文明水平将不断得到提升。(图/文: 郑州3中 张思雷 张淑培)

文章来源:安徽在线 责任编辑:风情扬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安徽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安徽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550-82200000 技术服务:0550-8110000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安徽在线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