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民生资讯
投稿

合肥187件议案建议已开始督办 10月份将进行集中视察

2015-05-04 13:29:00 来源:安徽在线 责任编辑:阿飞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人大代表议案建议“回音”响亮。记者昨日从市人大常委会获悉,今年市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期间,市人大代表共提出议案建议187件。目前,已经全部交由市政府及其相关部门和单位办理。

在187件议案建议中,确定为大会议案的3件,其他184件皆作为建议处理。办理得好不好,市人大常委会将随时督办。

根据安排,10月上、中旬,市人大常委会将组织对部分议案和重点督办建议办理情况进行集中视察。10月底,市人大常委会会议将听取审议市政府关于议案建议办理工作情况的报告。

据悉,督办将采取听、看、议的形式进行,即通过走访或召开座谈会听取办理工作的情况汇报。同时,查阅相关资料,实地查看办理过程和结果,征询领衔代表办复意见等。对在督办中发现的问题组织办理单位、相关代表等共同商议解决办法,促进问题解决。(记者 王弘毅)

原标题:人大代表议案建议“回音”响亮 今年人代会187件议案建议已开始督办

文章来源:安徽在线 责任编辑:阿飞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安徽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安徽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550-82200000 技术服务:0550-8110000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安徽在线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