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娱乐 > 娱乐热点
投稿

3D动画电影《少年毛泽东》内蒙古举行首映式

2015-05-04 11:16:24 来源:安徽在线 责任编辑:阿飞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中国首部以伟人毛泽东童年轶事为题材的3D动画电影《少年毛泽东》在内蒙古乌兰恰特电影城举行首映式。

  消息指,《少年毛泽东》是为纪念毛泽东诞辰122周年的献礼之作。这是第一部讲述毛泽东少年时代的动画电影,是红色文化的创新之作,影片跳出了传统口碑相传的历史模式,以当下儿童的视觉模式进行了历史再创作。

  据内蒙古乌兰恰特电影城介绍,该部影片主要讲述了少年毛泽东在韶山冲生活的一段经历。

  据悉,作为中国首部以毛泽东童年轶事为题材的3D动画电影,该片投资巨大、制作精良、画面唯美,音乐磅礴大气,影片故事新颖、积极向上,受众面广,将深远的历史意义涵盖于故事之中。通过少年毛泽东成长的故事,也对当代家庭教育如何尊重孩子思想、鼓励孩子自由成长等问题提出了思考。

  多名现场观众对记者表示,该片画面感特别强烈,给人的感觉特别好,虽然是动画片,但置身在该场景,不知不觉的进入了故事的叙述节奏之中,是一部适合家长和孩子一起观看的带有励志元素的3D动画电影,是对少年儿童寓教于乐的不二选择。

  原标题:3D动画电影《少年毛泽东》内蒙古举行首映式

文章来源:安徽在线 责任编辑:阿飞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安徽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安徽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550-82200000 技术服务:0550-8110000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安徽在线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