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娱乐 > 娱乐热点
投稿

当年不剃头错过了还珠,中年沦落剃头演步步惊心大火白捡美女妻子

2017-06-18 11:30:05 来源:安徽在线 责任编辑:艾彰昕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前一阵子刘诗诗亮相颁奖活动现场,一身冰蓝色礼服优雅大方,获奖时忍不住落泪,并感谢在唐人的十年和培养自己的老板。如果要选出娱乐圈最有仪态的内地小花,都会毫不犹豫地投给诗诗一票。

刘诗诗的美是随着年龄的增长而叠加的类型,她虽然比不上有些女明星的精致五官,但她身上的气质和仪态足以秒杀N多小花。并且这种仪态会让她的整体气质和状态越来越好,成为娱乐圈中清新脱俗仙女系代表人物之一。

那么美的仙女嫁给了当年的小虎队的吴奇隆,他们是在拍摄《步步惊心》认识的,后又一起合作了《步步惊情》,《犀利仁师》。期间一起出席了很多活动,代言了腾讯电脑管家,形成了捆绑式合作。他们是在拍摄《步步惊情》的时候在一起的,2013年12月23日凌晨两点公布的消息。

97年5月12日,台湾著名女作家琼瑶在台北接受记者访问时候说,早前与台湾小虎队有个约定,让吴奇隆、陈志朋、苏有朋一起出演新戏〈还珠格格〉里教为主要的三个小生。

可是,由于吴奇隆正在服役且最开始是因为剃光头(那个时期的他不考虑剃头,如果你看了《非常静距离》你就知道其实他一直排斥剃头的。当时吴奇隆最需要的就是钱,剃头影响工作)她不得不要另外找一个二十出头的演员。琼瑶说,这部新戏已定于将6月开拍,苏有朋、陈志朋一行将同赴内地取景拍摄。

2011年一部《步步惊心》让吴奇隆迎来了事业上的“第二春”,同时与剧中的女主角刘诗诗成为了当时人气最高的“荧幕情侣”,即使戏剧落幕,粉丝们依旧心存《步步惊心》情结,高呼“若曦和四爷”在一起。而二人戏里戏外的亲密表现,也没有让YY粉红情节的剧迷们失望。

13年媒体先踢爆吴奇隆和刘诗诗同出现在机场,疑暗生情愫,接着又在同年11月9日,再次直击两人在刘诗诗公寓密会长达8小时,还没等双方回应,网友便纷纷送上祝福:“四爷若曦,有爱别错过!”

吴奇隆曾说“有个懂你的、可以分享幸福的人很幸运”,刘诗诗曾说“自己理想的爱情是彼此用心”。世间无常,小妹不知道两人今后的婚姻路是否会相爱如初,但相信此刻的“四爷”与“若曦”是真心坚定着这得之不易的感情。

刘诗诗的气质、美貌以及人气,在娱乐圈能与之比肩的少之又少。

刘诗诗最终选择了吴奇隆,虽然吴奇隆比刘诗诗大17岁,但吴奇隆是一代人的回忆,曾经的名气也是别人几辈子都达不到的巅峰。每次跟吴奇隆在一起的刘诗诗都是笑容满面,变成了真正的公主。

吴奇隆和刘诗诗的做人进度备受瞩目,吴奇隆则开心摸肚说:“我很快就圆满了”。

文章来源:安徽在线 责任编辑:艾彰昕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安徽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安徽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550-82200000 技术服务:0550-8110000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安徽在线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7